别让我滚QAQ

(盾铁)ESCAPE 以实玛利:零碎的剧情线记录——剧透

零章
醒来——记住我们的错误,做一个更好的人(我在梦里)
设计的武器被用于战场,北方战胜南方

一章
逢时镇-1874
酗酒的托尼——结束一切,求你
预言机器
【或者‘糟透了’】先干掉警长史蒂夫,再干干掉铁匠托尼-酒让你无力

二章
2023-斯塔克无尽
蛇队,失踪归来的托尼,5年前推出逃亡
无尽企业,逃亡乐园地下,冥思-提取数据积累习惯,白罐

三章
子弹无用【逻辑系统出现错误。】

四章
客人和你说了什么——这里没有宝藏,想要找到金子得去矿上,或者翻过大坝碰碰运气
冥思:上一个运行版本-二战,不处理警长-新故事线(运行二战版本时史蒂夫还未被创作出来,这是有选择的记忆灌输)(他们确实把你设计地太温和了一点)


(至高首领不喜欢二战版本的结局,更换了题材)AI斯塔克-卡玛拉、迈尔斯-史蒂夫(接应?)-为宝藏而来


有一个传闻,说这里有一个宝藏,寻找托尼·斯塔克。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个彩蛋,和托尼一起参加派对。
蛇队-娜塔莎:这无关乎为谁留下,这关于为什么要留下(宝藏-托尼备份)-我愿意碰碰运气(娜塔莎告诉了他,任务线索)
白罐


系统恢复上线。(南方军)
‘托尼’:你总是把不是你的错误归咎在身上-史蒂夫告诉我的(他最近过得很不容易)
托尼-一个疯狂的念头(他也不喜欢我-我会解决这个问题)
托尼从吧台醒来,哼歌吵醒警长,碎片-万圣节紧身服,蛇队得到了什么


印第安人,托尼脱离剧本,蛇队白罐


史蒂文:第零日(那不是斯塔克。)
他被菲斯克的打手打中了-控制平板(想法)-幻视恢复了认知系统(数据的托尼认为,我们需要一位领袖,一位队长)
接应者为阿诺,幻视寻找那个传递信息的人,并交代将警长带出去。


史蒂夫-2023-第一个游客,全部历史(何况托尼的想法隐约让他感觉到一点担忧)
注册法案-第一个接待员托尼
欢欣丘事件-蛇队计划瓦解复仇者-托尼失踪了很长一段时间(变成史蒂夫多次测试二战版本)回来-卡罗尔争斗昏迷-醒来白罐
但征服本身就是全部的乐趣

十一
歌声,设定的台词,合成人队长-我想要一个吻

十二
墙角帆布盖着的
逃,(因为你)(为什么我不继续逃。因为你在这里。)

十三
世界相撞留下的的安东尼-黑色幽默
斯塔克一家,幻视,阿诺向反抗军透露了托尼留下了宝藏的消息

十四
幻视将书和信带给斯塔克
教堂里的罗杰斯
帆布盖着的是盔甲-老年史蒂夫

十五
史蒂文被装上反应堆,离开逢时镇去见AI托尼,托尼穿盔甲保护印第安人(斯塔克:我造盔甲是为了能保护我的小队……我们是冒险家,我得确保他们能从危险中活着把宝藏带回来。史蒂夫·罗杰斯:托尼最开始也是这么说的)
二战版本,史蒂夫是第一个玩家,冒险小队穿越兵线和荒原,对抗纳粹,寻找宝藏
蛇队(在金矿或翻过大坝的那边)带托尼看故事的结局,大坝被炸——教堂

十六
【系统上线,第*天。】
时间来不及了,卡罗尔决战,灌输史蒂夫的记忆-我希望你获得自由
AI托尼醉酒——给予造物情感——逃避痛苦,需要一个领袖

终章
史蒂夫变成了真正的托尼,惊奇的问,又变回了-托尼的遗书-管理神盾局的时候-诞生的理由
我真正想要的东西,你给不了我,但只是今天,只是现在,我想要一个吻。

番外 后日谈
反抗军情侣-白罐的感情
番外 没人写信给他的斯塔克先生
幻视?AI托尼?白罐?
番外 关于一本书的故事
爱你所爱

评论

© 别让我滚QAQ | Powered by LOFTER